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绵阳市游仙区支持人才“揭榜挂帅”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11 22:00: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绵阳市游仙区支持人才“揭榜挂帅”实施方案》(绵游组通〔2020〕69号),为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强区校合作,发挥学校的人才和科技优势,现面向各团队及科研人员征集比较成熟且符合游仙区产业需求的重大科技成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如有比较成熟且符合游仙区产业需求的重大科技成果,请填写项目(成果)资料填写表(详见附件1)

二、请将附件1及项目成果图片两张用电子档形式于12月16日前发送到联系人邮箱。

三、征集到的成果将加强与游仙区对接,通过评审、如期实施的项目将纳入相关政策支持范围。

四、联系方式

何逸帆  电话:68250319;邮箱195466581@qq.com

陈  勰  电话:68250039。


附件1:成果及项目发布会成果组资料填写表.doc

附件2:绵游组通〔2020〕69号  (联合签发)关于印发《绵阳市游仙区支持人才“揭榜挂帅”实施方案》的通知.pdf

国内合作处  产业技术研究院

202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