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百“碚”创新项目路演对接会暨“心系三农·你我同行”消费扶贫公益营销挑战赛
发布时间: 2020-11-25 16:42: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一、活动目的: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思维和能力,将理论与实践有效结合,搭建项目和人才汇聚平台,帮助果农整合社会资源,西南大学(重庆)产业技术研究院发起百“碚”创新项目路演对接会暨“心系三农·你我同行”消费扶贫公益营销挑战赛。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西南大学(重庆)产业技术研究院、中国乡村建设学院

    协办单位:北碚区科学技术局、北碚区缙云人文科技城管委会

    承办单位:百盈(深圳)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北碚区寄居懈科技有限公司、西南大学SCSS战队、未来教育实践社、朴拙生涯教育俱乐部

    三、活动模式:

采用“项目路演、现场互动、评分管理"的路演模式,实现“理论与实践结合,投资与融资对接,人才推荐与市场需求结合”。

    四、活动对象及相关要求:

   (一)活动对象

    西南大学在校大学生,年级专业不限。

   (二)参加条件

    组队队员人数为3-7人,自定团队名称。在参赛者允许情况下,进行人员分配,以免造成因人员数量差距太大而影响比赛结果。

   (三)项目资料

    活动本着自愿报名参加,提交资料包含以下三个方面:

    1.比赛团队成员简介;

    2.营销策略分析;

    3.销售数据呈现。

   (四)参加方式

团队参加产品售卖环节,营销策略不限。在不损害学生利益、商家名誉、不违背组委会制订章程情况下,以团队营销策略进行销售。

五、活动地点及时间:

本次项目路演与资本对接会于11月29日14:00-18:00(拟定)在西南大学(重庆)产业技术研究院多功能厅举行。活动将对营销比赛中排名前十的团队开展项目展示,评委现场打分公布排名。

六、其他事项:

主办方后续将链接更多有关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电商扶贫的创新创业项目、公益活动、志愿服务;为大学生提供更多校内外实习实践机会。

 

    联系人:黄欣强, 联系电话:18926758407。


西南大学(重庆)产业技术研究院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