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亚杰商会“西南摇篮计划”学员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15 17:12: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位创业者及企业家朋友:

北碚区政府引进了亚杰商会,在西南地区开展青年创业家培训“西南摇篮计划”首期活动,该活动为完全免费的公益性项目,其目的在于为西南地区企业家提供一个与导师沟通交流的平台,为企业成长助力、为企业家赋能。活动为期一年,期间有两次学员赴北京参加活动,分别在8月和11月,机票自费,食宿免费。

有关详情请参阅附件:亚杰商会介绍材料及活动计划。如有意愿,请填写《亚杰商会西南摇篮计划创业家招募申请表》,于2020年6月17日前发至recruit@aamachina.com.cn ,同时抄送1份至xiongzhenuk123@163.com,我们将以单位名义向活动组织方进行推荐。

咨询电话:68250207。 

 

西南大学(重庆)产业技术研究院

二〇二〇年六月十五日

 

附件


亚杰商会介绍材料及活动计划.pdf

《亚杰商会西南摇篮计创业家招募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