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西南大学(重庆)产业技术研究院配套服务机构引进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4-23 10:10: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背景:在国家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等战略,深入推进科技体制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全面推进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重庆市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建设环大学创新生态圈,北碚区和西南大学深化区校合作,推进技术创新与产业转型升级,加快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组建西南大学(重庆)产业技术研究院。

作为环西南大学创新生态圈的重要组成部分,产研院依托西南大学学科优势、整合社会创新资源,采用市场化运行机制,致力建成区域性的产业关键共性技术研发平台、科技成果转化平台、高水平产业技术人才培养平台、科技资源要素共享服务和科技交流合作平台。为了营造更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吸引更多优秀机构入驻园区。西南大学(重庆)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产研院”)引入相关配套服务机构,于即日起开始征集。

一、引进对象

针对有服务意愿、良好信誉、有专业资质的服务团队,具体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工商财税服务、法律服务、人力资源服务、知识产权服务、投融资服务、运营托管等。

二、引进策略

机构将作为产研院配套服务机构引进,入驻产研院服务大厅(或办工区)。原则上一类机构只引进一家(投融资除外)。同时,依照西南大学(重庆)产业技术研究院配套服务机构管理办法,入驻机构还享受以下管理政策:

1.配套服务机构的工作方式分为进驻园区办公和异地办公两种方式。

2.产研院为进驻园区办公的服务机构提供办公所,进驻前1年免费提供两个以内工位。

3.所有通过评选进入产研院的配套服务机构(包括异地办公)均可纳入产研院配图服务库,供产研院内相关项目选购服务。

三、申请方式及流程

1.申请方式:线上征集或线下报名

2.申请流程:报名征集—填写申请表—评审—院务会审定—签署协议

3.申请填写

 申请机构填写《西南大学(重庆)产业技术研究院配套服务机构意向申请表》(详情见附件一),初步审核后提交院务会确定入围机构名单。

4.评审内容

 评审内容涉及经营情况、专业资质、专业从业人员数量、服务企业数量、服务企业质量等,按《配套服务机构评审评分表》进行评分。根据评分结果择优确定拟入驻机构名单。

5.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约定办理入驻手续,完善相关信息资料;签订场地租用协议。

 四、征集时间及领取文件须知

1.征集时间

本次产研院配套服务机构征集时间截止至2020年4月30日。

2.获取入驻文件方式

附件详情请到下载中心处下载配套服务机构入驻申请表。

3.联系方式

西南大学(重庆)重庆产业技术研究院2号楼602室

联系人:18302308764周女士

表格填完后发送至邮箱:zhoumengya@mgs-yl.com.cn(需包含电子版和带章扫描件)


西南大学(重庆)产业技术研究院配套服务机构入驻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