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作动态
环西南大学创新生态圈科技成果对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2-07 15:16: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29日,由重庆市科学技术局指导,北碚区科学技术局、重庆易智网科技有限公司、西南大学等单位主办的“2021年缙云狮峰论坛·嘉陵融创易智网北碚区科技成果对接会·环西南大学创新生态圈专场”在西南大学(重庆)产业技术研究院举行。北碚区、西南大学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重庆易智网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高校众创空间联盟秘书处、重庆科炬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重庆重科加速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企业、项目代表等参加会议。

对接会上,西南大学(重庆)产业技术研究院与重庆易智网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就共建的“易智网环西南大学创新生态圈创新服务中心”揭牌。来自西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心理学部等单位的老师团队的“环境友好塑料功能改性增值—生物基塑料火安全防护”、“果鲜护航—植保保鲜一体化新技术”、“纳米光密防伪”、“力学超结构赋能增值”、“生物质产业碳中和技术创新联盟”、“心情助手——智能自助式抑郁测评及干预服务领航者”、“癌立现——国内首款疗效实时评价纳米器件”等项目成果进行项目展演。对接会上还发布了西南大学科技成果汇编。相关企业与项目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