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作动态
产研院参加重庆市科技成果进区县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黔江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30 10:13: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7日,重庆市科技成果进区县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黔江专场活动在黔江科技企业孵化基地举行。本次活动由重庆市科学技术局联合黔江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黔江区科学技术局和重庆易智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有来自政府部门、高校、科研院所、技术转移机构、新型研发机构、龙头企业等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中科院、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市农科院、上海交通大学重庆研究院等高校和科研院所,聚焦现代农业、新材料、生物医药等,发布了和渝东南重点产业发展领域相关科技成果100余项,西南大学选取了18项相关科技成果发布。田维波院长代表产业技术研究院与重庆三磊田甜农业开放有限公司签约了“猕猴桃果树检测及病害防治”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农用助剂杀螨在柑桔上的应用与效果”参加重点科技成果推介路演。

本次活动是进一步贯彻落实重庆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为高校、科研院所、技术转移机构和企业搭建科技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产学研合作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举措。接下来,重庆市科技成果进区县专项行动将持续开展,为更多区县带来科技成果的本地化转化应用,助力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