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作动态
大英县胡铭超县长一行来产研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0-12-06 22:22: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四川遂宁市大英县党政代表考察团县委副书记、县长胡铭超一行来产研院交流。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田维波、副院长周海蓉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双方围绕县校合作展开交流。


座谈会上,胡铭超县长详细介绍了大英县的一二三产基本情况,他表示大英县坚持不断发展地方优势工业和特色旅游来带动地方经济,具有良好的人文环境、政务环境和自然环境。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国家战略背景下,希望在产业发展与创新创业结合、农旅及文旅的结合等方面,依托西南大学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田维波院长表示,大英县“从无到有”开拓发展地方经济的精神值得学习。可以从校地合作角度,通过产研院科创服务平台建立联络机制,从大英县在盐卤、文旅、农业等产业的技术需求入手,梳理出系列具体合作项目,精准对接、务求实效。

座谈会前,胡铭超县长一行参观了产研院展厅,听取了环西南大学创新生态圈以及产研院建设的相关情况介绍。校友、腾翼公司黄海董事长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