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作动态
百“碚”创新项目路演现代农业专场在产研院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9-17 11:47: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增添市场创新创业活力, 打造区校合作项目品牌, 9月12日下午,由西南大学(重庆)产业技术研究院与北碚区科学技术局共同主办的百“碚”创新项目路演现代农业专场在产研院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深创投、重庆科风投、联曜创投、未来农业服务平台35斗等相关专业投资机构、投资人及相关领域专家参加。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田维波,北碚区科技局副局长宋晓辉出席。

经过前期广泛征集,遴选出6个项目团队参加路演对接,他们都来自于学校相关研究团队,分别为传统发酵食品与菌种资源研究团队、果园资产数智管理领导者团队、岭石农业科技、西大魔芋核心团队、中匈食品科学合作研究中心、重庆安悦绿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各投资机构、投资人及相关领域专家与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走向市场、实际需求、如何推进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6个项目均得到各投资机构首肯。

本系列活动旨在推动科技成果与资本有效对接,建立‘学校—政府—企业—投资机构’协同创新模式,打通科技成果转化链条,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