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作动态
区校领导视察产研院
发布时间: 2020-04-24 16:49: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23日,学校与北碚区深化校地合作2020年第二次联席会在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会议前,北碚区委书记周旭,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伦,副区长刘永、魏兴贵,学校党委书记李旭锋、校长张卫国、党委副书记潘洵,副校长靳玉乐、周光明、赵国华,以及参会双方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视察了产研院成果展厅。

A展厅主要是环西南大学生态圈建设情况,介绍了其四大平台,三大承载区,以及按下科技创新”快进键“,打造校地合作”升级版”所取得的成果和进展。B展厅主要是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情况,呈现建设历程、组织架构、运行模式、支撑平台及入驻机构等内容。

大家对展厅对整体的设计、布局及内容给予充分肯定,提出在具体细节方面要进一步优化,展示内容要进一步丰富等建设性意见。